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359章又要打了 (3 / 4)

作者:小教官 最后更新:2024/5/9 22:43:11
        俞军长说完后摆摆手;“不说这件事了,这次让你来,是要你将罗王车站给拿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王车站?

        周卫国脑海中一下浮现了整个兰封周围的地形,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罗王车站虽然是车站,可问题是并不是这必然要拿下的军事要地,为什么非得让自己去拿罗王车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军长,罗王车站是一个鸡肋,拿还是不拿,对于我们来说的意义并不是很大,为何我们非得要拿下这个地方,而且日军在这里留下的兵力,也就是一个中队不到的兵力啊。”周卫国想不通的问了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俞军长将铅笔丢下指了下边上相对安静的房间。一进去,俞军长就从摆放在了窗户边上的案桌上抽出了一份电文;“的确是不重要,可是我们要打通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卫国接过了电文顿时脸就黑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当时没有想到兰封会丢的那么快,因此从郑州方向调动过来了四十多列火车的物资运输到了前线,结果,这货物还没有卸载呢,兰封没了。而随后,因为27军跑的太快,罗王车站又丢了,结果,这本来准备返回郑州的军列全给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可是四十多列火车的军需用品,武器弹药等。若是让日军给抢夺了,这无疑对于第一战区而言,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损失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俞军长在周卫国看电文的时候,俞军长开口;“薛老虎认为反攻是不行了,打不过了,但是他决定将这罗王车站打通,让这军需物资撤回来,在这之前,其余各部已经在开始牵制进攻了,而我军的任务,就是打通罗王车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