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说,这是留守者19号蓄意制造的一起叛逃事件,他拉拢敌人,攻击自己人,罪大恶极;
也有人说,留守者19号是被地球人控制了,这是地球人以他为诱饵,组织的一次有计划、有预谋的伏击战;
还有人说,萨珀诃星球人可能远远低估了地球文明的力量,他们的武器太可怕了,我们根本不应该去招惹他们;
第一机动大队的探索者里面,也有神道人,他们则认为,留守者19号是帝尊者,是宇宙缔造者在庇护他和他的想法。
他后来一定是去了梦寐以求的“神之领域”……
探索者340号写的是,我无法用词语来形容那是怎么样的一种境况(或者说是绝望),即使是用世界末日来临也不足以描述。
总之就是太可怕了、太可怕了、太可怕!
从那天之后,我就没有再睡过一个好觉,每天都在噩梦中醒来……
总之,等第一机动大队的探索者们清醒过来后,发现自己居然位于一个全是陨石坑的地方。
他们对整个星球进行了扫描观察,发现,这里并不是风景如画、资源丰富的地球;
而是一颗荒凉的、没有人迹的、也无法生存的星球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