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修行界,有一种‘死’,其实也是一种修行方式,并不是真的死去。
而是要像真死了一样,完全脱离当前的生活,割断与俗世的所有牵挂,去潜心修行。
彻底的“断舍离”,所以也称为‘羽化’或‘升仙’。
当年,孤峰师叔正是因为龙福,始终放不下,所以阳明真人和我师父才都劝他选择这种特别的方式,舍离出去……”
我明白了,这也不失是一个好办法,但似乎仍然是“跑”、或者“逃”的另一种方式。
应该算是“加强版”的三十六计,走为上策。
但是,现在遇到了萨珀诃星球人入侵,他们无论什么种形式的逃避,都不存在了,都挺身站了出来!
连100多年未公开现身的阳明真人都露面了……
我立即把刚才做梦梦到轩辕教授的整个过程,都详细对他们说了一遍。
边说,我还边忍不住地掉眼泪,既是伤心轩辕教授的离去,也是感怀他的主人——留守者19号的大义大德。
元吉道人说:“那位高人,我们都知道他,只是没想到他是外星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