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点后悔了,真不应该下车,跟小雷到这鬼地方来。
我们已经喝光了带的水,我没准备食物,就带了两瓶矿泉水和几个苹果。
水还是我在十堰火车站下车时买的纯净水,一人一瓶,没有多的,我想喝完了再买,反正景区有卖的,可没想到来了这种地方。
苹果是我妈给我装的,说是在外面吃苹果,图个平平安安。
一共六个,我一个人吃了一个,路上我们每人吃了两个,我手里只剩下一个。
而我们是两个人,我给他吃他不要,我也不好意思吃,就只好继续提着。
又走了一会,小雷见我累了,就提出歇息一下。
我一屁股坐在地上,顺手就把苹果丢在了地上,山上有坡度,苹果一下子从袋子里滚了出来。
我也懒得立即去捡,想等走时再去捡。
没有了走路时匆忙的脚步声,四周一下子寂静下来。
只听到山里的鸟鸣和虫子在叫,还有一阵阵的风声,这种寂寥透出一种莫名其妙的绝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